以练备战 促防控水平再提升
发表时间::2022-03-15 15:22:00来源:济南文明网

防控人员正在金水河学校进行病毒消杀。

  3月10日下午,济南市钢城区在金水河学校开展全区教育系统新冠病毒阳性及密接案例应急演练,确保校园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各教办主任、中小学校长、街道中心幼儿园园长、区实验幼儿园园长、莱钢幼教主任、教体局班子成员、综合防治组、宣传舆情组、督导检查组、后勤保障组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此次金水河学校应急演练。

  在演练开始前,金水河学校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明确了岗位分工和职责,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桌面推演会议,并制定详细的演练方案。随后,通过模拟师生排队测温查码、发现疑似症状处理流程、活动场所消杀处理等环节,提前洞察不足、查漏补缺,为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金水河学校副校长鉴秀杰说:“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有效增强了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鼓舞了全校广大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对学校下一步科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规范有序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原 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