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济南市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培训班在济南市青少年宫举行
发表时间::2020-08-07 14:13:00来源:济南文明网

  8月6日,由济南市文明办、济南市教育局、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市财政局主办,济南市青少年宫承办的2020济南市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培训班在济南市青少年宫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中央级、省级、市级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学校辅导员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业务辅导为主要形式,分为美术书法类、舞蹈类、表演声乐类、科技类、体育类等五大门类。培训班邀请济南市青少年宫教师骨干进行授课,分别从课程体系、课程创新、课程发展、课程实践等多个方面进行展示,就如何在乡村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少年宫项目进行了研讨。

  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事关广大青少年的长远发展,此次2020济南市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培训班,旨在全面提升全市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运行水平,加强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业务工作能力,进而推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济南市青少年宫)

  

  美术书法类培训。

  

  舞蹈类培训。

  

  表演声乐类培训。

  

  科技类培训。

  

  体育类培训。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