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5 10:45:00来源:济南文明网

  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10月12日上午,山东省暨济南市“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在历城区鲍山学校举行。团省委书记陈必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鲍山学校举行了初一中队建队仪式。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作“习爷爷的教导记心中”国旗下讲话,表示要牢记习爷爷教导,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建队仪式后,出席领导与少先队员一同参观了“我与爸妈比童年”作品展。

  据了解,“我与爸妈比童年”作品展是由团省委、省少工委联合省教育厅在全省各级少先队组织中开展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一幅幅手绘图画、一张张今昔对比的童年照片、一件件老物件儿,见证着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取得的发展进步和伟大成就。(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胡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