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中区育秀小学开展“班班有歌声,经典咏流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4 17:17:00来源:济南文明网

 

   踏着四月和煦的骄阳和春风,济南市育秀小学“经典咏流传,新学堂歌展育秀风采”合唱艺术活动在三年级拉开序幕。在音乐老师和各班主任的指导下,为期一个月紧锣密鼓的排练,三年级的孩子们终于可以精神抖擞地站上合唱台充分展示自己了。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开心与微笑,难掩心中的兴奋和激动。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热爱经典诗词,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校园的高尚情操和集体主义观念。经典童谣歌曲的传唱,配上民族乐器巴乌的合奏,展现出了我们育秀学子独特的风采,更让三年级的孩子们脱颖而出。

  其中三年级一班一位来参与活动的热心家长说:“难得亲身感受了一下课堂生活,扑面的生机勃勃活力满满,享受孩子的掌声和注目礼的同时感慨老师的超人能力,向老师致敬。” “班班有歌声让孩子们充分展示出儿童的天真与烂漫,“歌声中有经典”,是中华传统文化在悠扬的乐曲声和童声中得以流传,学唱新学堂歌活动将在三年级级部继续开展,把孩子们的宝贵童年时光定格在美妙动听的歌声里。(济南市育秀小学)

责任编辑:胡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