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景山小学手拉手中队开展“缅怀先烈继承遗志”清明节祭奠先烈扫墓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4 17:20:00来源:济南文明网
  

    331日,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济南市景山小学手拉手中队的队员们,来到济南市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继承遗志”清明节祭奠先烈扫墓活动。

  中队辅导员提前一天带领队员们连夜赶制了白色纸花,并详细规划了祭奠仪式环节。在祭奠广场,队员们着装整齐,向革命烈士唱国歌、行队礼、致悼词并三鞠躬,深切悼念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而奉献出鲜血和生命的烈士,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队员们还在烈士墓前庄严宣誓,会牢记革命烈士的教导,争当热爱祖国、追求上进、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用自己的行动为祖国母亲增光添彩!

  这次活动使队员们受到很大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责任编辑:胡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