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泉城

历下区建筑新村街道“书香”满社区

发布时间:2015-08-10 13:42:00

    暑期来临,历下区建筑新村街道的综合文化站里人也多了起来。随着群众文化需求的日益增长,建筑新村街道着力于文化阵地全覆盖,让老年人、青年人全部参与进来,形成了“书香社区”的浓厚氛围。

  自街道综合文化服务站投入运营以来,街道不断根据群众阅读需求调整服务内容,相继设立了“听语轩”盲人阅读角、“春雨”青春励志区等特色化阅读服务区域,同时拓展“互联网+”老年群体的阅读空间,采取开设老年人电脑培训讲座等形式,为老年人普及电子化阅览基础知识。在“以点带面”的思路下,建新街道开展“节日送‘廉’”、“以书‘汇’友”等系列主题活动,在节假日期间,组织社区书画爱好者用丹青墨笔庆祝,创作书画并在社区展出,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济南日报)

杨 金增11

中国文明网联盟


山东省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协办单位:济南市国家税务局    济南市地方税务局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济南供电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营业部
鲁ICP备08015358号
技术支持:舜网www.e2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