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泉城

济南市历下启动“全民读书”行动

发布时间:2014-09-28 12:51:00

    9月27日上午,“书香历下·全民读书”行动启动,18个社区图书室实现错时开放,在今年年底前还将有22个社区图书室陆续建成,3年内共有100个社区图书室,覆盖全区每个村(居),而且每个图书室都将有3000册图书,涵盖名著经典、生活常识、文史和少儿读物等。

  据了解,在目前已开放的图书室中,最大的有150平方米,最小的仅有20平方米,但随着全区社区办公用房条件的改善,各社区图书室面积也将扩容。另外,社区图书室管理人员目前已纳入全区的社会服务岗位招聘计划,以保证社区图书室的正常运行。(济南时报)

杨 金增11

中国文明网联盟


山东省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协办单位:济南市国家税务局    济南市地方税务局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济南供电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营业部
鲁ICP备08015358号
技术支持:舜网www.e2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