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泉城

历城区老年文化书屋揭牌 老年人获赠图书

发布时间:2014-09-10 10:10:00

 

     4月22日,在第19个世界阅读日来临之际,在济南市历城区郭店街道东方家村文化广场举行“济南市老年文化书屋建设启动暨郭店街道东方家村老年文化书屋揭牌仪式”。济南市老龄办主任韦平、副主任戚克春等领导同志出席出席仪式并讲话。此次活动天瑞集团以及爱心大使为村中老年人捐赠图书2000余册,这也标志济南市历城区第十座老年文化书屋正式揭牌。为老年人奉献爱心,把老年文化书屋打造成助老惠老的优秀品牌,让老年人都能够在阅读中增长知识,增添快乐,享受到文化惠老带来实惠!

     据悉,济南市户籍人口60岁以上老年人已达到111.63万人,占总户籍人口的18.2%。伴随着老龄化的快速发展,老年人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急剧增加。自2012年至今,作为“泉城十大敬老企业”之一的天瑞集团,联合各级老龄工作部门,已经在山东省内捐建了15座老年文化书屋,并承诺今年在市内五区建设10座老年文化书屋,让更多的城乡老年人都能够享受阅读的乐趣,都能够拥有健康保健知识。

杨 金增11

中国文明网联盟


山东省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协办单位:济南市国家税务局    济南市地方税务局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济南供电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营业部
鲁ICP备08015358号
技术支持:舜网www.e2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