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济南历城区征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故事

发布时间:2015-10-21 15:11:00

    为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共筑中国梦,历城区委宣传部现面向社会征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故事。
        一、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 

    二、征稿对象 

    全体市民。 

    三、征稿要求 

    1.主题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层面的8字要求: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故事体现一个主题。 

    2.体裁为故事,2000字左右,要求故事鲜活、人物丰满,以历城区本地故事为主,也可为各地、古今优秀人物故事。 

    3.作品须为原创,禁止剽窃或抄袭,谢绝一稿多投,可一人投多稿,也可推荐其他作者的优秀故事。 

    4.作品一经采纳,在《历城报》辟专栏登载,条件成熟结集出版。活动结束后,评选优秀作品,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四、投稿方式 

    稿件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88023851@163.com,邮件主题标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投稿”。 

    五、注意事项 

    投稿时请在作品后附上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职务、通讯地址、电话、邮箱等信息,便于联系。 

    咨询电话:88023851 

    历城区委宣传部

2015年10月12日

杨 金增11

中国文明网联盟


山东省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协办单位:济南市国家税务局    济南市地方税务局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济南供电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营业部
鲁ICP备08015358号
技术支持:舜网www.e2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