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讲文明树新风  |  文明创建  |  道德模范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他山之石  |  文明播报  |  魅力济南  |  礼仪讲堂  |  文件汇编  |  主题活动  |  文明风采
 
首页 > 区县传真

平阴县|五城联创争先锋 问政于民践初心

来源:济南文明网   2020-04-16 10:36:00

   推进五城联创,开展十大行动,建设精致平阴,是县委、县政府立足平阴实际、着眼长远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作为五城联创的牵头协调部门,县委宣传部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迅速投入战斗,吹响集结号、打响第一枪,积极争做五城联创排头兵。

  为将创建为民、创建靠民的工作宗旨落到实处,县委宣传部将“深化志愿服务、引导群众参与、增强社会认同、聚力全民创建”,作为推进五城联创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优先布局,重点打造。只有“把准脉”,才能“开对方”。415日下午,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平阴县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畅通渠道、广纳良言。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受邀的近20名志愿者谈工作、聊体会、话未来,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子元同志,认真听取了每位志愿者代表的发言,期间针对大家提出的疑惑和问题,与多位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

  最后,李部长总结指出,志愿服务是五城联创的有效抓手,推进志愿服务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按照习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精神要求,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志愿服务要坚持开拓创新的工作理念,要适应社会发展做到与时俱进,服务要更加精准化、聚焦化,避免大水漫灌;推进志愿服务要高度重视机制建设,各义工组织要着力构建丰富扎实的项目体系和科学合理的评价激励体系,不断强化自身组织能力建设,努力提升志愿服务品牌化运营能力,推动平阴志愿服务持续、规范化发展。

  与会的志愿者代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永葆初心,奋勇争先,为推进五城联创,建设精致平阴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来源:平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 杨 金增
 
 
山东省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协办单位:济南市国家税务局    济南市地方税务局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济南供电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营业部
鲁ICP备08015358号
技术支持:舜网www.e2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