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讲文明树新风  |  文明创建  |  道德模范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他山之石  |  文明播报  |  魅力济南  |  礼仪讲堂  |  文件汇编  |  主题活动  |  文明风采
 
首页 > 区县传真

济南市历下区召开“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社会宣传工作会

来源:济南文明网   2016-09-09 09:59:00

济南市历下区召开“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社会宣传工作会。(图片来源:历下区文明办)

济南市历下区召开“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社会宣传工作会。(图片来源:历下区文明办)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是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文明风尚的重要载体。为充分运用这一生动形式,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努力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98日下午,历下区文明办专门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加强“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社会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明确了相关街道和区有关部门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重点部署了主要道路、背街小巷、商业街区、公共广场、公园景区、商场超市、集贸市场、文体场馆、路牌灯箱、建筑工地围挡(围墙)及窗口单位等20个目标位置的设置落实工作。即日起,一大批由历下区文明办根据中央文明办通稿作品而设计的公益广告,将与市民见面。这批公益广告浓墨重彩地宣传中国梦,旗帜鲜明地传播主流价值观念,设计精良,感染力强,丰富多彩,随着全方位、大批量投放,必将对该区的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城市文明品位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宏展还就增强担当意识、质量意识、长效意识,进一步提高公益广告宣传的覆盖面影响力、思想性艺术性、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明确要求各单位要抓紧实施,扎实推进,力争形成规模,形成声势,形成广泛社会影响。(历下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杨 金增
 
 
 
山东省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协办单位:济南市国家税务局    济南市地方税务局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济南供电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营业部
鲁ICP备08015358号
技术支持:舜网www.e2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