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民公益|爱心企业为济南城管系统捐赠5万元爱心物资
发表时间::2022-01-28 14:21:00来源:

  1月27日,山东格硕医疗向济南市城管局机扫大队环卫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防疫包、大米和花生油等爱心物资,为身在城市管理第一线工作的环卫人员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市局环境卫生管理处处长周胜军、社会动员处副处长单机乔参加捐赠仪式,爱心企业代表、机扫大队党委专职副书记侯卫、党委纪委书记任加泉、部分环卫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周胜军向前来捐赠爱心物资的格硕医疗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爱心企业的关怀与温暖下,环卫职工们将更加提精神、有干劲、有士气,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创造更加清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为建设美丽泉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济南市城管局机扫大队成立于1998年5月,担负着全市6条高架路、11条隧道快速路、10座立交桥,共计330余公里的道路机械化清扫、冲刷、洒水、降尘任务,同时承担着全市高架路城市家具一体化保洁巡查监管工作,及各类重大活动的卫生应急保障任务和冬季清雪除冰工作。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工人先锋号”等市级以上荣誉称号120余项,涌现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马洪亮,“新时代泉城最美青年”张继亮,“最美战‘疫’集体”等大批先进个人和集体。

  “无论严寒还是酷暑,环卫工人始终战斗在第一线,每天穿梭在这座城市中,走街串巷清扫保洁,今天有这么一个亮丽的城市,与环卫工人团结奋斗、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在此非常感谢市城管局可以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尽微薄之力向辛勤的城市美容师送上节日的祝福!”格硕医疗公司区域经理赵光旭说道。

  保洁员王富美拿着防疫用品和慰问品高兴地说:“感谢社会企业对我们的认可和关爱!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将城市马路打扫得更加干净,为我们泉城的环境美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奉献社会、传递爱心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是社会企业家心怀感恩、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山东格硕医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一美好的品德,作为一家专业生产及研发医疗器械的创新型公司,业务范围已经涉及全国多个省份,一直把提高社会和生命的福祉作为最高目标。

责任编辑:原 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