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情满社区 送福迎春” e+1泉民公益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31 16:39:00来源:

微信图片_201912311617071

微信图片_2019123116170722

微信图片_2019123116170821

微信图片_2019123116170840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真正将党的温暖传递到基层,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山东省名人书画院组织知名艺术家来到舜华社区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写对联、送福字。

  2019年的最后一天,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济南文明网、山东省名人书画院一行人来到了市中区舜耕街道舜华社区,活动的启动仪式在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活动一开始由市文明办副主任李英涛致辞,他表示启动“情满社区,送福迎春”系列活动,主要目的就是通过文化志愿服务的形式,围绕“我们的节日·春节”的主题,以福字和春联为载体,将美好的祝福送进千家万户,在全社会努力营造文明、健康、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这既是我们各级宣传部、文明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贴近群众、回馈市民,送温暖进社区的重要活动,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具体举措。

  山东省名人书画院法定代表人、院长刘卫东在讲话中说,在这双喜临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很高兴能来到舜华社区,也很感谢社区提供了场地让到来的书法家和画家们施展才艺,为社区居民送去新春的祝福,让山东省名人书画院刘卫东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能发挥其所长,服务于人民。

  最后由舜华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张潇发言。舜华社区立足高站位,充分利用社区丰厚的文化资源,弘扬主旋律,高标准打造融合共享式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切实发挥了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作用。今天各位艺术家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关怀更是激励,既令我们温暖又倍感振奋。

  启动仪式由市中区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金霞主持。

  此次活动是各级宣传部、文明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贴近群众、回馈市民,送温暖进社区的重要活动,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具体举措。从今天开始大约3周的时间里,将会有更多的文化志愿者分赴全市其他社区,为广大群众送文化、送祝福、送吉祥。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