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讲文明树新风  |  文明创建  |  道德模范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他山之石  |  文明播报  |  魅力济南  |  礼仪讲堂  |  文件汇编  |  主题活动  |  文明风采
 
首页 > 泉民公益 > 活动图片

泉民公益走进环卫所给环卫工人送温暖

来源:   2017-09-05 12:42:00

  2016年12月20,在“e+1泉民公益”网络爱心活动开办一周年之际,“e+1泉民公益——冬天给环卫工人送温暖”第八期活动再次启程,济南市文明办联合全国文明单位市城管局来到济南市机械化清扫大队,将前期网友和爱心企业捐赠的保温杯、新年挂历、围巾手套等物品送给这里的环卫工人,希望用爱心去温暖每一位无私奉献的环卫工人。

  早上9点,在机械化清扫大队会议室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济南市文明办处长迟蕾对“e+1泉民公益”活动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呼吁泉城市民不乱扔垃圾,自觉爱护环境,为环卫工人减轻工作负担。济南市城管局副局长秦国芬在仪式上向环卫工人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踏实工作,坚守岗位,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现场,由热心网友和热心单位组成的“泉民公益”志愿者们将30个保温杯、100本挂历、60份围巾手套等物品送到了环卫工手中,与他们亲切交流工作生活情况,环卫工人接过保温杯,连声说着谢谢。捐赠仪式后,环卫工人骑上环卫车匆匆赶回到自己的岗位,其中一位环卫工人说,今天天气不好,要赶快回去清扫工作,收到礼物很开心、很温暖。 

责任编辑: 杨 金增
 
 
山东省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协办单位:济南市国家税务局    济南市地方税务局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济南供电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营业部
鲁ICP备08015358号
技术支持:舜网www.e2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