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 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健康
发表时间::2022-12-08 15:37:00来源:

  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 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健康 

  济南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省市区一体化现场指挥部会议召开 

  刘强主持并讲话 于海田出席 

  12月7日,济南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省市区一体化现场指挥部会议召开,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会商,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强: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 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健康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指挥部总指挥刘强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指挥部总指挥于海田出席。

刘强: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 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健康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处置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用好信息化手段,精准做好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大活动、重大传染链的防控工作,落实好社区防控措施,有效形成闭环管理。要高效做好追阳工作,尽早阻断病毒传播,减少对社会面的不利影响。要统筹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优化采样点分布设置,满足群众检测需求。要不断提升医疗救治能力,提供高水平的诊疗服务,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健康。要进一步做好防控信息宣传,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普及防控常识知识,形成疫情防控合力。要提升疫情防控基础能力,保障防控物资供应,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市领导吕涛、戴龙成、翟军、李国强、刘科、王桂英、王茂祯、任庆虎、韩伟,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会议。(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原 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