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涌泉相报”爱心文艺演出“六一”亲子专场公益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2-05-30 10:34:00来源:济南文明网

  济南市文明办、济南市妇联、济南市教育局等部门组织全市新时代好少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等青少年先进典型代表及其家人走进省会大剧院,观看乐动童趣-拉威尔室内乐团亲子互动音乐会。 

  在演出现场,孩子们除了欣赏到《龙猫》《狮子王》《冰雪奇缘》《小猪佩奇》《飞屋环游记》等小朋友大朋友都喜爱的动画片BGM,还与台上的演员进行了热烈互动,每当台上演奏起观众们熟悉的旋律,全场响起欢快的歌声。

  为了让所有观众安心观看演出,省会大剧院的工作人员提前做好通风、清洁、消毒、核酸检测、行程码、场地码扫描等充足疫情防控准备,迎接观众的到来。

  演出结束后,来自槐荫区锦绣城小学的三好学生杨欣怡告诉记者,她非常感谢学校给了她如此珍贵的机会,欣赏到如此精彩的音乐会,今后她将积极进取,继续努力,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来自经五路小学的济南市优秀学生代表王跃朝表示,通过观看演出,他将汲取动画片中蕴含的正能量,为成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今后,“涌泉相报”爱心文艺演出赠模范大型公益活动将以山东省会大剧院综合文化活动为依托,内容涵盖歌剧、舞剧、话剧、音乐剧、戏曲、音乐会在内的各类精品演出,结合“七一”“十一”“春节”等重要节庆,面向社会各个群体,持续提供文化服务类社会关怀,广泛联结市民参与共享城市发展进程,激发市民融入城市发展愿景,享用城市文化生活,增强市民文化参与感和归属感。同时通过诚意打造的“涌泉相报”爱心文艺演出赠模范大型公益活动,提升公共服务质感,将其塑造成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的有力抓手。

责任编辑:原 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