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钢城区卫健局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2 10:11:00来源:济南文明网

  2021年5月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5月28日,钢城区卫健局联合寨子社区卫生服务站利用赶集日开展以“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为主题的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来往市民宣传活动意义,介绍烟草的危害、戒烟方法和好处,引导大家拒绝吸烟、远离二手烟,营造良好的控烟氛围。

  本次活动免费提供血压检测1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健康宣传品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控烟意识,推动“不让别人吸二手烟是一种高尚社会道德的具体体现”成为社会公序良俗,营造了共建共享无烟环境的良好氛围,有力推进了控烟工作的开展。(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