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举办“赞美祖国歌颂党恩”2021济南市中老年人新年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20-12-29 09:46:00来源:

  12月26日晚,由中共济南市委老干部局直属分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主办,市中老年人音乐舞蹈协会承办,济南老年人大学、市第二文化馆、市莱芜梆子艺术传承保护中心共同协办的“赞美祖国歌颂党恩”2021济南市中老年人新年文艺晚会在莱芜梆子剧场举行。

  晚会在舞蹈《欢腾的大地》中拉开序幕,翩翩的舞姿、灵动的舞步,展示着老年人的活力;情景剧《致逆行者》用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抗疫英雄们的无限崇敬之情。随后,交谊舞、合唱、武术、莱芜梆子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无不展示着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喜悦心情。

  整场晚会历时近2小时,现场高潮阵阵,掌声不断,每个人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沉浸在幸福祥和之中,充满着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期许。(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