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模范市民一句话谈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0-12-10 10:07:00来源:济南文明网

  12月8日下午,济南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表彰大会在龙奥大厦隆重召开。会上,通报表扬了300家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先进集体、1000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先进个人和1000名模范市民。

  文明城市的创建,离不开市民的共同参与。 

  他们可能是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志愿者, 他们可能是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社区工作者, 他们也可能是一个普普通通,但是热爱这个城市的济南“老师儿”,他们就是模范市民!看模范市民的代表们用一句话表达了他们对济南的热爱。

  济南市市民巡访团团长辛安:“创城夺的是‘金牌’,为的是人民。”

  济南市历下区居民马璇 “我们是城市的主人,城市的每一点变化和进步,我们是最大的受益者!” 

  济南市槐荫区居民房泽安 :“我爱这座美丽的城市,所以我奉献我快乐。”

  济南市天桥区居民韦双双:“沐浴文明新风,共享文明成果。满是幸福体验的美丽泉城正向我们款款走来!” 

  济南市历城区居民代玉霞:“家乡在我心中,我们用心创建美丽泉城。”

 

  

 济南市高新区居民赵娜:“为生活在这样一座文明、温情的城市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他们只是千千万万济南市民中的代表,希望你和他们一样,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做文明言行的践行者,做文明城市的建设者,做文明社会的守护者。 (图/文:济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