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桂香谈入选全国文明家庭感悟:既是荣誉、更是激励
发表时间::2020-11-23 14:02:00来源:济南文明网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七里山街道卧龙社区的张保国家庭和济南市天桥区堤口路街道济齐路社区韩桂香被评为全国文明家庭。“入选全国文明家庭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荣幸、一种慰藉,更是一种极大激励。”虽然没能到现场领奖,但是韩桂香仍然很激动。她说,照顾了女儿、丈夫30多年,身体长期处于透支状态,也落下了一身的病,但她是幸福的。这项荣誉让她更加珍视这份分量格外重的亲情。

  

  “真的很感谢党和政府把这项荣誉授予我们这个特殊家庭。这比我之前获得的任何一个奖都要珍贵。对我们来说,这份荣誉是社会各界对母亲30多年无悔付出的一种认可,更是一种鼓励。现在父亲走了,我和母亲也要更加坚强地走下去,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韩桂香的女儿钟倩告诉记者。(济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