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定额站赴社区开展“做志愿者、创文明城”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1 13:35:00来源:济南文明网

“做志愿者、创文明城”活动启动仪式。
 “济南创城,我参与”
志愿者在社区划停车线,规范停车标识。
   为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活动,8月31日上午,济南市定额站结合“双报到”,同济南市历下区甸南社区开展“做志愿者、创文明城”活动,定额站青年志愿服务队赴甸南社区协助整治社区环境,主要包括规范自行车停放秩序,规划停车线等,切实做到“济南创城,我参与”。

  通过开展“做志愿者、创文明城”活动,进一步体现出文明城市“你、我、他”的重要性,党员敢于带头叫响“济南创城,我参与”。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和人民群众生活质量,致力于将济南建设成为经济发达、秩序优良、环境优美、服务优质、社区文明、文化繁荣的文明卫生城市,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市定额站)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