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举办“文明家庭”故事分享会 传承好家风
发表时间::2020-08-05 14:55:00来源:济南文明网

 

文明家庭代表讲述家风故事。

   勇当创城先锋、争做文明卫士。为深化文明家庭创建,培育良好家风家教,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文明家庭”评选活动,84日,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暨文明家庭故事分享会。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玉海致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曹湧宣读文明家庭表扬决定。

获奖文明家庭代表上台领奖。

  会上,获奖文明家庭代表上台领奖,6家文明家庭分享家风故事,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房泽秋分享了自己在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方面的感人故事,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代表宣读《“当创城先锋做文明卫士倡议书》。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从严律己、从严治家,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助力全社会形成守德、守纪、守法的家庭风气,共同营造修身齐家的家庭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代表宣读《“当创城先锋做文明卫士倡议书》。 

  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领导,全国道德模范代表、市民代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员代表及获奖文明家庭代表参加会议。(济南纪委监委机关)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