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宣传组织开展“大手拉小手 快乐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03 14:43:00来源:济南文明网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和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化,发挥部机关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7月31日,济南市委宣传组织开展“大手拉小手 快乐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来到济南市图书馆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为来这里读书的市民提供志愿服务活动,并帮助图书管理员搬放整理图书、书本消毒、帮助读者借阅、归还图书和打扫楼梯、走廊等,并且为来这里的市民和工作人员发放《济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扇子,送去清凉的同时普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鼓励大家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引导规范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到思想意识和学习生活中去。

  

  为了更好的宣传文明行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小志愿者们参与“济南创新 我参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从身边点滴参与创城,让我们一同汇聚起“文明合力”,让济南“因文明而闻名”! (济南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