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立成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28 15:12:00来源:

 

  鲁能领秀城菜市场察看市场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等情况。

  孙立成强调——

  ●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对照创城标准,抓紧查漏补缺,统筹推进小区环境卫生、绿化美化亮化、公共基础设施等工作

  ●要切实加强网格管理、完善基础设施、强化日常管护,持续提升城市治理精细化、精准化水平

  ●要建章立制,以常态长效机制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要狠抓督导测评,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7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在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目标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做到宣传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让群众享受更多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孙立成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孙立成来到鲁能领秀城菜市场,察看市场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等情况,与业户面对面交流,听取市场做好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迎评情况的介绍。孙立成说,菜市场不仅是“菜篮子”供应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能,切实加强对市场的日常管理。市场主办方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在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的基础上,对标文明城市测评标准,针对市场内的薄弱环节,加大整治整改力度,营造良好的环境。同时,要广泛发动业户积极踊跃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以诚信经营、礼貌待客的实际行动,共同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孙立成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孙立成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鲁能领秀城八区,孙立成一边走一边察看小区环境卫生、垃圾分类、消防设施等情况,听取小区文明城市创建迎评工作汇报。孙立成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我市常抓不懈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提升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对照创城标准,抓紧查漏补缺,统筹推进小区环境卫生、绿化美化亮化、公共基础设施等工作。要切实加强网格管理、完善基础设施、强化日常管护,持续提升城市治理精细化、精准化水平。要建章立制,以常态长效机制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狠抓督导测评,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参加活动。(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 金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