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讲文明树新风  |  文明创建  |  道德模范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他山之石  |  文明播报  |  魅力济南  |  礼仪讲堂  |  文件汇编  |  主题活动  |  文明风采
 
首页 > 幻灯片

济南机场:倡导垃圾分类 助力文明建设

来源:济南文明网   2019-12-13 16:13:00

  

  为推进济南国际机场绿色环保发展,提高广大旅客和机场员工环境保护意识和对垃圾分类的认同度、参与度,于1212日机场志愿服务日,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文明办、经管委场区管理公司在济南国际机场航站楼二楼联合开展了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垃圾分类宣传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向过往旅客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图片来源:济南机场)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条幅,摆放了宣传展板,在安检上方大屏幕滚动播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标语和视频,积极营造了全员参与垃圾分类宣传的良好氛围。志愿者们一边向过往旅客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一边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形式展示垃圾分类H5动画,进行多渠道、多形式生动形象的宣传引导,发起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的倡议。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更是吸引了广大旅客的踊跃参与,从志愿者手中接过一份小礼品时旅客喜悦的心情,使现场气氛乐意融融。志愿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共发出垃圾分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参与有奖问答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使大家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公共场所,都应当让我们的举手之劳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素养、一种时尚。垃圾分类,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真正让垃圾分类由口号变为习惯,积极争做环保机场人、文明泉城人! (来源:济南机场)

责任编辑:杨 金增
  主题活动 >>更多
 
 
山东省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协办单位:济南市国家税务局    济南市地方税务局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济南供电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营业部
鲁ICP备08015358号
技术支持:舜网www.e2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