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讲文明树新风  |  文明创建  |  道德模范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他山之石  |  文明播报  |  魅力济南  |  礼仪讲堂  |  文件汇编  |  主题活动  |  文明风采
 
首页 > 活动风采

天桥区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来源:济南文明网   2017-10-11 10:23:00

济南市行知小学集中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中国梦”学习教育,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天桥区“十一”期间组织开展了“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9月28日以来,区教育系统以国庆节为契机,不断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开展了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和我和国旗合个影等线下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引导未成年人强化爱国意识、激发报国志向,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济南市行知小学举行“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9月29日至假期中,全区各中小学校充分利用班级电脑课、信息课等时间,分别组织中小学生登录活动专题页面,学习了解济南市著名爱国人士事迹和爱国主义场所简介,开展“向五星红旗敬礼”“我和国旗合个影”等活动并留言寄语。

 

济南第五十二中学举行主题板报评比庆祝活动。

济南第五十二中学开展国庆庆祝活动。

  各中小学校在国庆前夕,分别通过举办升旗典礼仪式,举行升国旗、奏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集中开展庆祝建国68周年活动。假期中,全区各中小学家委会组织,紧紧利用假期时间,充分利用身边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五三惨案纪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及所在家乡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组织未成年人通过参观学习,缅怀烈士功勋,树立报国之志。(天桥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杨 金增
 
 
 
山东省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协办单位:济南市国家税务局    济南市地方税务局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济南供电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营业部
鲁ICP备08015358号
技术支持:舜网www.e2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