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讲文明树新风  |  文明创建  |  道德模范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他山之石  |  文明播报  |  魅力济南  |  礼仪讲堂  |  文件汇编  |  主题活动  |  文明风采
 
首页 > 活动风采

济阳县志远学校举行“喜迎十九大,共祝国庆节”系列活动

来源:济南文明网   2017-10-09 14:50:00

    祖国是哺育我们的母亲,是生命的摇篮,是每一个中国人的骄傲,每一次我们仰望五星红旗,每一次唱起国歌,爱国之情就在我们心中激荡。为了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济阳县志远学校大队部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共祝国庆节”系列活动。

    祖国在我心中

    国旗下讲话,歌颂伟大祖国、伟大的党。利用升旗仪式时间,举行了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让队员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祖国在我心中

     祖国妈妈 生日快乐

 

    低年级的小队员们热血沸腾,思绪澎湃,大家奇思妙想,举行了“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绘画比赛。用自己稚嫩的小手描绘出一幅幅绚丽多彩的艺术作品。鲜艳的五星红旗、雄伟壮丽的天安门、色彩缤纷的气球、彩色蛋糕……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逐一呈现。 

 

 

    小队员们通过用色彩鲜明的画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增加了对祖国的认识和深入了解,使队员们也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了!

系列活动三“祖国,我为你骄傲”主题中队会。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志远学校各中队召开“祖国,我为你骄傲”主题中队会。通过本次队会,让队员们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同时又给队员们提供了一次展示的机会。

    庆国庆黑板报、手抄报评比活动

   队员们用五彩的画笔画出了祖国山清水秀的美景;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了一张张写满深情祝福的手抄报——“祖国,祝您永远美丽健康!”“祝您拥有更加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和纯净的山泉!”“我爱您青青的芳草,鲜艳的花朵,碧绿的小树和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一句句的祝福,道出了队员们对祖国明天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衷心祝愿。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少先队员们受到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报国志向,纷纷争做中国特色主义道路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济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 杨 金增
 
 
 
山东省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协办单位:济南市国家税务局    济南市地方税务局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济南供电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营业部
鲁ICP备08015358号
技术支持:舜网www.e2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