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德讲堂

济南市城管局道德讲堂百姓宣讲 庆祝八一建军节

发布时间:2016-08-03 15:08:00

济南市城管局组织了市“中国梦小康情”百姓宣讲团巡讲及庆祝八一建军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授课活动。

济南市城管局组织了市“中国梦小康情”百姓宣讲团巡讲及庆祝八一建军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授课活动。(图片来源:济南市城管局)

济南市城管局组织了市“中国梦小康情”百姓宣讲团巡讲及庆祝八一建军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授课活动。(图片来源:济南市城管局)

济南市城管局组织了市“中国梦小康情”百姓宣讲团巡讲及庆祝八一建军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授课活动。(图片来源:济南市城管局)

  7月26日,济南市城管局组织了市“中国梦小康情”百姓宣讲团巡讲及庆祝八一建军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授课活动。

  在2个小时的宣讲中,来自城管局城肥清运管理一处的陈国瑞、市中区民政局的朱彤彤、槐荫区玉清湖街道常旗屯村刘华丽、章丘广播电视台宋玉、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分局刘小源、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郭斌、平阴县公安局高淑婷、济南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杨婧、市中心医院李莉、平阴县自来水公司的张梵。济南动物园杨莹、商河县贾庄镇甜水井希望小学扈秀花等十二位宣讲员们在宣讲中激情四射、充分结合自身具体工作实际,倾情讲述着自己身边的感人故事。城管局陈国瑞讲述着自己和扁担的故事及作为城管人肩上担当的责任和使命、槐荫区玉清湖街道常旗屯村刘华丽讲自己这个女村官如何烧三把火带领村民致富、济南动物园猩妈杨莹给我们讲述她和小黑猩猩间的一往情深。商河县贾庄镇甜水井希望小学扈秀花讲述了她不顾家人劝阻两次为意大利的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决心和万里传爱的意念!宣讲团宣讲员们的真情讲述,让听众们感动不已,以至流下了热泪!市公安局天桥分局刘小源将自己宣讲故事中的主人公、受公安部表彰的一级英模姚鹏请到了现场,更让听众们真实地感受到什么是爱与奉献!

  我们城管人中有不少是当过兵的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小康社会离不开最可爱军人们的保驾护航!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在道德讲堂上全场共唱《当兵的人》这首歌曲,向我们祖国的军人们致敬!

  此次活动,使“中国梦小康情”主题活动更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了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梦想的激情,努力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实现“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奋斗目标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济南市城管局)

杨 金增11

中国文明网联盟


山东省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协办单位:济南市国家税务局    济南市地方税务局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济南供电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营业部
鲁ICP备08015358号
技术支持:舜网www.e23.cn